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招聘兼职辅导员公告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3-09-10
  • 阅读次数:
  • 作者:吴长锦
  • 编辑:石文灿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我院拟在我校本科生、研究生中招聘两名本科生兼职辅导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本校全日制一年级博士研究生、一年级或二年级硕士研究生、2010级拟保送至本校的本科生。

二、招聘条件

1、乐于奉献,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认知;

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和良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3、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熟悉计算机网络技术;

4、中共党员,品学兼优,学习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

三、岗位说明

1、本次共招聘两名本科生兼职辅导员,主要负责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工作;

2、聘期至少满一年;学有余力,能确保投入一定时间精力用于学生工作;

3、待遇为基本工资每月1000元,享受学工部政工干部津贴;有工作培训机会。

四、报名事项

1、有意愿报名者请将报名表(附件一)发送至电子邮箱:454103401@qq.com。

2、报名时间:2013年9月3日—9月20日。

3、9月下旬组织面试,届时请另行携带一份签字盖章后的报名表参加。

4、联系方式:田家炳教学楼418办公室

联 系 人:吴长锦

联系电话:027-67868276 15072430025

附件一:

教育学院兼职辅导员报名表.doc

教育学院

2013年9月3日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