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暑期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3-06-28
  • 阅读次数:
  • 作者:佚名
  • 编辑:admin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本学期各项工作总体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13年暑期放假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学 生:7月6日-9月4日;9月5日开学注册,9月9日上课;

(二)教职工:7月8日-9月3日;9月4日正式上班;

(三)各生产经营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放假时间。

二、各单位须在放假前安排好值班工作,并将值班安排于7月3日前报学校办(329室)、保卫处备案,假期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重要情况和重大事件应及时上报学校办公室和保卫处。

三、各单位在放假前须对本单位的重要场所进行一次治安防范与安全防火检查。保卫处要督促各单位安全责任人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工作。

四、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师教育学院、职业与成人教育学院、后勤集团等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在校学生、面授学生和培训教师的安全、文明教育,确保他们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五、保卫、后勤部门要加强假期校园管理,对非校内人员出入实行登记,严格管理,确保学校安全。

学校办公室

2013年6月27日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