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110周年校庆纪念品及周边产品设计征集公告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3-04-28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董鸣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峥嵘岁月百十载,华中师范大学即将迎来它的盛大华诞。学校将围绕“学术校庆、文化校庆、师生与校友共同的校庆”理念开展相关校庆活动。为营造校庆良好氛围,并进一步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学校决定在校内外征集校庆纪念品及周边产品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师生及历届校友。

二、设计要求

1、契合主题,以庆祝建校110周年为主线,充分展示华师特色,体现学校历史和文化底蕴。可将学校标志性建筑、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等作为基本素材融入设计方案,设计要求创意独特新颖,符合校庆节日氛围。

2、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构思精巧、表现新颖。语言类作品要求原创,杜绝抄袭;手工类作品工艺、材质、式样、大小不限。

三、投稿要求

1、参赛者如实填写报名表,以团队形式参赛的作品,参赛人数不超过5人,详见附件1。

2、参赛作品分为两类:

A类(实体类):此类作品尽量提交实体,若相关条件限制也可用详细的效果图。

工艺品类:钥匙扣、相框、杯垫、印章、眼镜框、小挂钩、发夹、手机壳、手工小挂饰等

办公用品类:文件夹、签字笔、笔筒、笔袋、U盘、日历、收纳盒、鼠标垫、礼品袋等

办公服饰类:T恤、帽子、领带、手帕、胸花、丝巾、头巾等

B类(创意校庆标语):此类标语要求字数在30字之内。杜绝抄袭,需在标语下方附文字注释标语内涵。

3、参赛作品须包括设计思想、作品特色、制作工艺及材质、是否参加其它活动等内容,详见附件1。

4、参赛作品均需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A类作品参赛者须提交实物或者详细效果图。

四、作品评选

1、设计方案征集结束后,校庆办将组织进行评审。

2、学校将对于相关入围作品进行适当奖励。

A类: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800元,三等奖6名:奖金4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200元。

B类:共5名,每个奖金200元

3、活动后期将对所有获奖作品予以公开展示。

五、注意事项

1、投稿截止日期为2013年05月10日。A类作品请于提交至行政楼一楼107校庆办公室;B类作品电子版材料发送至xqb@mail.ccnu.edu.cn邮箱。

2、此次大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参赛或评奖费用;设计费、模型、样品制作等费用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3、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归还,请参赛者投稿前自留备份。

4、所有设计方案将被视为方案设计者为母校献礼,并授权学校在校庆期间独家使用。

参赛者需认可校庆办公室对参赛作品拥有收藏、宣传以及批量生产进行商业运作的权利,详见附件2。相关入围作品,学校将择优面向学校所有学生创业团队进行公开招标,并进行商业运作。该作品的设计者或团队在招标中,将予以优先考虑。

5、本次大赛经校庆办授权可使用华中师范大学校庆标识(校庆设计比赛专用),详见附件3,其他未经许可擅自使用校庆标识的行为将追究法律责任。

6、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华中师范大学校庆办公室。 华中师范大学校庆办公室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3年4月28日

附件1:20130428115050863.doc

附件2:20130428115106350.doc

附件3:20130428115120189.doc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