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新增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征集调剂志愿的通知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9-06-06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各位考生:

经初审,报考我院“教育领导与管理”领域教育博士导师周鹏程老师的考生均不符合报考条件。

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已报考我院“教育领导与管理”领域并提交所有材料且符合国家规定报考条件的考生中征集调剂志愿。请有意将报考导师变更为周鹏程老师的考生填写变更报考导师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申请表发到甘老师邮箱:794029417@qq.com,学院在汇总后将在网上公示。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67日上午1000前。

特此通知。

 

附:教育学院2019年教育博士“教育领导与管理”领域变更报考导师申请表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966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