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中国青年报报道我院学前教育本科合作办学项目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1-10-31
  • 阅读次数:
  • 作者:蒋龙艳
  • 编辑:王婧文

2011年10月28日,《中国青年报》03版(教育科学·法治社会)对于我院将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合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进行了特别报道。报道称,该项目是我国第一个学前教育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项目。

据悉,该项目办学层次和类别为全日制本科教育,学制四年,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每年招生人数为120人;颁发双学位,即中方发放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澳方发Bachelor of Educatio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早期儿童教育专业教育学学士学位证书)。学生需赴国外学习一段时间,中澳两校的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师也需要互访交流,共同授课。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