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1-10-11
  • 阅读次数:
  • 作者:蔡迎旗
  • 编辑:院办

在华师外事处的指导和协调之下,2011年5月,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积极准备,认真填写项目申报书,日前终获喜讯。9月,教育部下文批准“华中师范大学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批准书文号:MOE42AU2A20111161N。中方合作办学机构为“华中师范大学”;外方办学者是“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Australia,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办学层次和类别为全日制本科教育,学制四年,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每年招生人数为120人;颁发双学位,即中方发放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澳方发Bachelor of Educatio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早期儿童教育专业教育学学士学位证书)。学生需赴国外学习一段时间,中澳两校的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师也需要互访交流,共同授课。

该项目是我校首批通过的两个中外合作本科教育项目之一,也是我国第一个学前教育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项目。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