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三项课程被评定为优质教学资源建设立项建设A类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1-09-07
  • 阅读次数:
  • 作者:王婧文
  • 编辑:王婧文

为更好落实国家免费师范生教育政策,加强我校“985教师教育优势学科创新平台”的建设,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信息化进程,推进我校教师教育类课程资源库的建设,学校启动了华中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攻读教育硕士优质教学资源建设立项建设工作。经教师申请、院系推荐、专家评审,确定立项建设5项A类课程和11项B类项目,共16个项目。我院涂艳国教授的教育学原理课程,陈佑清教授的课程与教学论课程以及杜时忠教授的班主任与班级管理课程均被确定为A类课程。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