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两期刊荣获“第七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奖”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1-09-08
  • 阅读次数:
  • 作者:院办
  • 编辑:王婧文

为了表彰湖北省期刊行业涌现出的优秀期刊和优秀期刊工作者,湖北省新闻出版局每两年举办一次湖北省优秀期刊和优秀期刊工作者评选活动。2010年底湖北省新闻出版局和湖北省期刊协会共同举办了第七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和第三届优秀期刊编辑评选活动,两项评选结果已于2010年12月10日湖北日报第4版公示7天,2011年3月底在今年全省报刊管理工作会议上对获奖优秀期刊和优秀期刊工作者进行了颁奖。我院《教育与经济》和《教育研究与实验》两期刊荣获“第七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奖”,其中,《教育与经济》为连续获得湖北省优秀期刊奖;同时,我院《教育与经济》副主编肖利宏荣获“湖北期刊编辑成就奖”,《教育研究与实验》副主编王学荣获“第三届湖北期刊优秀编辑奖”。

第七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和第三届湖北省优秀期刊编辑评选,经过了初评、专家组评选、无记名投票、公示、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审定及2011年全省报刊管理工作会议颁奖过程,共评选出湖北省优秀期刊143种、期刊编辑成就奖20人、期刊优秀编辑奖126人(其它奖项略)。

另外,上届2008年湖北省第六届优秀期刊和第二届期刊优秀编辑的评选,我院《教育与经济》获得“第六届湖北省优秀期刊奖”,《教育与经济》副主编肖利宏获得“第二届湖北期刊优秀编辑奖”。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