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王坤庆教授获评2011年度“湖北名师”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1-09-14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院办

9月10日,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公布了2011年度“湖北名师”评选结果,我校教育学院教授、教务处处长王坤庆入选。至此我校已有6位“湖北名师”。

王坤庆教授,1979年考入我校教育系,1983年毕业后留校任教。现为我校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教育学、国家级精品课程教育学负责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三次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06年湖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马工程”教育部重点编写教材《教育哲学》首席专家,著有《现代教育哲学》、《教育哲学——一种哲学价值论的研究》等,先后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多项,在《教育研究》、《光明日报》、《中国教育学刊》等报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8部,获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奖励6项。

新闻链接:http://www.ccnu.edu.cn/show.php?contentid=2538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