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赴柬汉语教师捎回柬华理事会美好祝愿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1-09-19
  • 阅读次数:
  • 作者:蒋龙艳
  • 编辑:院办

9月1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五期德育课堂——赴柬埔寨汉语教师志愿者交流会在我校9201报告厅举行。此次交流会由我院2009级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汪涛、杨玉苗、韩南南、周利亚等四人主讲,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马英老师主持本次交流会。我院2009级和201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交流会。

四位志愿者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了一年的支教经历和感悟,引发了听众的强烈共鸣。交流会后,四位志愿者还将柬埔寨华人理事会赠予我院的礼物交予院长涂艳国教授,并转达了柬华理事会对教育学院的诚挚谢意和美好祝愿。

据悉,汪涛等四位学前教育研究生是在去年8月通过国家汉办的层层选拔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作为汉语教师志愿者远赴柬埔寨支教一年。一年来,四位志愿者优异的表现得到了当地学校和领导部门的高度肯定。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