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中山市副市长唐颖回我院参观考察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1-09-25
  • 阅读次数:
  • 作者:马英
  • 编辑:院办

9月25日下午,广东省中山市副市长唐颖一行在副校长黄晓玫的陪同下回我院参观考察。唐市长曾在我院攻读教育经济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师从范先佐教授。

唐市长谈到:师大是我们成长的一个重要台阶和阶段,此次回到母校非常激动和高兴。一方面是看望母校的老师和同学,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加强中山和母校的联系。

副校长黄晓玫对唐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唐市长介绍了华中师大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对华中地区乃至全国教育所作出的重要努力和贡献。感谢唐市长和中山市委对华师的信任,希望华师和中山能在教育、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有更多密切的往来。

我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向唐市长一行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校办、资产公司、社科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领导、我院教师代表凌云教授等出席了座谈会。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