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给力晚会,奏响迎新最强音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1-09-27
  • 阅读次数:
  • 作者:徐春荣
  • 编辑:成海丽

9月26日晚,由恒安集团七度空间赞助,教育学院硕博,本科生联合举办的2011年“青春进行时”迎新晚会在音乐厅盛大上演。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卢治平等出席了本次晚会,同时还有校学生会和校社联的嘉宾也出席了本次晚会。其中到场的同学有教育学院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博士生。

劲爆的开场街舞《Circus》迅速把属于本次“青春进行时”晚会的青春与激情释放出来,活力四射,观众们在期待已久后激动地尖叫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接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卢治平为晚会致辞。他说:“11级的同学们在为期21天的军训表现的很出色,展现了二连的军人之魂,凸显了我们教育学院的壮志雄风。”并对新生们的学习与生活致以了真挚的祝福。

一首诗歌《青春》,在朗诵者的声情并茂的朗诵下道出了时光匆匆,青春迅速的过而不留痕迹无比韵味和丝丝感伤。“三十米的距离到底有多远?”来自晨雨剧社的演员们用他们特有的方式解释了这个问题。话剧《三十米的距离》,青春幽默,演员们用言语,动作诉说着我们大学的美好,爱情的甜蜜,同时也哀诉着我们岁月的无情。“无论什么东西,在经过自己身边的时候就要去紧紧抓住,不要当它已经走远,才去后悔,那只能留下记忆。”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全场掌声雷动!什么情况?!原来是教院陈佑清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首《敢问路在何方》 。他语重心长地道出对同学们的希望,“路在脚下,需要我们自己付出,希望教院的同学们好好做学问。”

在大家期待的第一个抽奖环节进行完毕后,舞蹈串烧热辣上场。优美的藏舞《吉祥》,活泼的新疆舞,灵动的傣族舞,充分展现了教院少数民族同学民俗深厚,能歌善舞的特色。音乐悠扬,舞姿曼妙,带给观众的又是另外一种心灵的触动。

歌曲串烧,融合了来自高原的高亢歌声,快乐活泼的《小手拉大手》,温和柔婉的《崇拜》以及震撼人心的《精忠报国》;笛子,葫芦丝,箫各种乐器精彩的表演,还有闻所未闻的09级查汗的顶碗舞……晚会的高潮一浪接一浪。最后一首11级博士生演唱的《节日欢歌》将全场观众的激情掀到了极点。美妙绝伦的歌声,让晚会的在场人员都感到了一种震撼与兴奋,不少在场观众大声称赞“淡定姐,歌声真有穿透力!”

“青春的自由,青春的动感。青春的世界,充满梦想与希望。”教育学院2011级迎新晚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