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院分党委书记赴汉口看望我院退休教师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04-10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欣悦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李欣悦  编辑:杨赟2017年4月7日上午,我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赴汉口探望退休教师刘芹茂。探望期间,卢书记与刘芹茂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刘老家庭的现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刘芹茂老师也向卢书记介绍个人的情况。  

在刘老师家中,卢书记代表学院对其表示慰问,进行亲切交流。卢书记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和子女的工作生活状况,并他对学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期间,二人畅聊刘芹茂学生时代以及任教时期的趣事。刘芹茂老师表示自己在读书、任教期间积极践行党员的原则,把自己当做一块砖,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同时,刘老师也对当代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生们可以在学习生活中有所作为,进入社会中将自己所学发挥出来。

最后,刘芹茂老师向党组织表示自已退休后远离学校,不时也会有思想苦恼,希望可以经常与党组织进行交流,接受党组织的教导。  

据悉,刘芹茂1957年7月考入我校教育系,毕业后留校任教,1961年入党,1995年退休。在校期间,他对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有所贡献,主讲“教育学”专业的多门主干课程并承担多项重点教育课题研究和调查。退休后,刘芹茂老师老有所、老有所主动协助学校进行教学管理积极参与“老龄科学”研究与宣传以及“关工委”等相关工作。在闲暇之余,刘老师更是勤练书法,修身养性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