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2014届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郭云毕业论文获评全国第五届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04-18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姿雨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李姿雨  编辑:杨赟)近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全国第五届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评审决定工作通知》(教指委发(2017)03号)。我院2014届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郭云的毕业论文《教师应对幼儿告状行为行为的策略研究》(指导教师:张莉)获评为全国第五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全国学前教育专业入选论文仅5篇。此次评选由各培养院校按本校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月31日授予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人数4%的比例推荐。    

经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双向匿名初审、“教指委”专项工作会议复审和“教指委”全体会议审议,最终94篇论文获奖,我校获奖论文共计5篇。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