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省十一次党代表推举工作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05-08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子涵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张子涵  编辑:杨赟5月5日中午,我院在田家炳4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选举我校出席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会议由我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主持,分党委副书记李静出席,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卢书记介绍了召开本次党支部书记会议的意义,他指出,选举省十一次党代表是党内政治生活的大事件,湖北省委以及学校党委都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能够认真领悟精神,扎实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学院推选工作顺利举行。  

接着,由李静副书记传达了湖北省以及学校关于推荐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的精神,并从代表应具备的条件、代表名额分配以及构成、推选的程序以及办法等方面一一做了具体的说明,她希望每位党员能够珍惜党内民主权利、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在会上,李书记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关于换届工作“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  

最后,李书记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保质保量完成本次代表推举工作。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