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为全体研究生党员举办台海形势专题讲座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05-24
  • 阅读次数:
  • 作者:陈琪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陈琪  编辑:杨赟5月23日晚7点,我院第35期研究生德育课堂在田家炳楼502室开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政治教研室汪滨老师做了题为《如何看待当前台海形势》的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硕研1601党支部书记张迪同学主持,学院分党委卢治平书记、辅导员马英老师以及我院研究生党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汪老师围绕“复杂严峻”这一关键词,结合日前刚刚结束的台湾地区国民党主席的竞选结果,以及蔡英文自2016年5月20日上台执政一周年以来系列举措,分别从“双方各有底线”;“‘台独’成为现实威胁”;“国民党的衰落与蜕变”;“大陆对台政策面临严峻挑战”以及“两岸深层次矛盾日益凸显”等五个方面分析了当前的台海形势和两岸关系。

   

 

最后,主持人张迪同学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全体同学对汪滨老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汪老师的报告以详实的数据和资料对台海形势进行了梳理和解读,让我们更清晰了认识了台海形势,坚定了一个中国、维护两岸和平稳定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