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分享求职故事 我院第36期研究生德育课堂圆满举行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05-26
  • 阅读次数:
  • 作者:魏缓缓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魏缓缓  编辑:杨赟5247点,我院第36期研究生德育课堂在田家炳楼601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期德育课堂的主题为“我的求职故事——毕业生求职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院硕士研究生2015、2016级团支部承办,2015届、2016届及2017届部分毕业生代表作为主讲嘉宾与2018届的全体毕业生进行交流互动。研究生辅导员马英老师、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硕研2015级团支部书记朱萌同学主持。  

   

 

张尊南、押朋桂、侯晓磊、刘艳、余瑶、蒋励思、刘晨吉等七位2015届、2016届毕业生通过视频进行分享,他们从求职升学的经历、现状和收获、对2018届毕业生的建议和意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介绍。毕业生们虽已离开母校,但仍关心学弟学妹成长,心系学院发展。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极大地鼓舞了2018届毕业生求职信心。

   

 

随后,我院2017届毕业生代表张正琼、郭凯锋、魏娴、苏洁、胡梓滟、焦馨蕙、王海凤等位学长学姐现场分享他们的求职故事。对于求职的各项准备工作,求职过程中应当注意的细节和求职涉及的个人素养等问题,各位嘉宾不吝言辞,真诚地吐露了想法,为即将走上求职之路的同学提供了许多实用的经验和建议。交流会时间长达三个小时,同学们认真地聆听,不时记着笔记,收获满满。

   

 

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我院精心策划的这次求职经验交流活动,为即将走上求职之路的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一方面,本次交流使得同学当下的就业前景和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将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为将来的求职就业奠定较好的基础。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