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和心理学院三院联合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05-23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曹钰  编辑:杨赟)近期,教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和心理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田家炳楼502教室如期举行。历史文化学院分党委书记寇富安、心理学院分党委书记郭方、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班主任覃娟、带队老师张雨晨以及10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班主任覃娟主持。  

 

 

首先由历史文化学院分党委书记寇富安为开班典礼致辞。寇书记围绕“紧抓党员质量”和“提高党员信仰”两个关键词,全体发展对象做了一次深入的交心谈心。他指出自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员队伍建设,作出一系列新的重大部署,对严格发展党员程序、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等提出明确要求。同时,他结合具体案例给学员们分析了当前强调提高党员质量的重要性,指出把好发展对象确定关是就是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关键。最后,寇书记希望全体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深入领悟,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紧接着,班主任覃老师对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以及结业要求做了说明。

   

 

开班典礼结束后,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为大家带来题为“深刻理解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专题学习报告,卢书记围绕“为什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重点”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达到什么效果”等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学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