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工部领导莅临我院指导调研招生工作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05-27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韶羲 张译戈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张韶羲 张译戈 编辑:王鑫)526日上午,为做好本年度教育学院自主招生及招生宣传工作,校学工部副部长闫丽莉、招生办公室主任董志雄一行莅临我院进行指导调研。我院院长雷万鹏、分党委副书记李静和辅导员王诗薇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部长闫丽莉传达了今年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希望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和学校的工作对接。在自主招生工作方面,她提出,要立足学院特色选拔人才,根据报考情况做好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在招生宣传方面,她介绍了以学科专业为核心的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的趋势。她指出,新形势下学院要立足学科特色加强专业宣传力度,帮助考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专业性质和就业前景,在此基础上动员专业教师参与到宣传工作中,尤其关注在重点中学和重点班的宣传,以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

 

会上,院长雷万鹏提出:“为保证考试的公平与公正,为我院提供一批优质创新型人才,学院在自主招生方面有着严格的程序和流程,今年同样会加强对自主招生考试的管理。”此外,他表示将通过“校园开放日”等途径配合学校做好我院优势学科的宣传。  

 

会议过程中,双方就工作中的几个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学院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全力做好本年度自主招生以及招生宣传工作。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