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建工作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05-28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子涵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张子涵  编辑:杨赟5月26日下午2点,我院在田家炳4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对我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通报与精神传达。会议由我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  

   

 

首先,李静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字[2017]48号文件精神,并强调了新形势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支部能够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严格执行,注重基层组织建设。接着,李书记结合学校党字[2017]49号文件要求,对学院关于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明确指出各支部要严格推选程序,确保学员推选工作顺利举行。最后,李书记通报了我院关于“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等工作开展的情况。

   

 

会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民主推选。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