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举行专题理论学习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05-28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子涵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张子涵  编辑:杨赟5月26日下午2点半,我院在田家炳502教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举行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由我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忏悔录》,以集中学习讨论的方式,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接着,李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方案和文件精神,并对我院推选“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民主推选。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