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Mr. Kenneth Eu 来访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06-01
  • 阅读次数:
  • 作者:王佳悦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王佳悦  编辑:杨赟)2017531上午9时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中国区招生经理Mr. Kenneth Eu在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黄璟女士的陪同下来我院访问,座谈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403会议室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遗川、教务处副处长胡中波、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刘红莅临本次洽谈,教育学院院长雷万鹏、副院长蔡迎旗、学前教育系主任吴航老师特殊教育系教师徐添喜与会。会议由蔡院长主持。

   

院长代表教育学院对来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Mr. Kenneth Eu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日后双方后续合作进行展望。蔡院长详述了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张处长和胡处长分别从外事合作和课程对接提出了改进建议,两校就招生宣传和续签合约事宜达成共识

   

 

上午11时,Mr. Kenneth Eu在田家炳楼601报告厅为我院2016级学前中澳班新生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招生宣传会,Mr. Kenneth Eu介绍了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地理位置、风土人情、课程设置、学习费用等方面情况,鼓励更多学生赴澳学习,拓宽视野。期间,Mr. Kenneth Eu多次与我院学生互动答疑,气氛热烈,我院学生赴澳学习深造有了更深入了解。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代表的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了两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表示将推动合作进一步深化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