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吉首大学师范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06-02
  • 阅读次数:
  • 作者:王佳悦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王佳悦  编辑:杨赟)2017年6月1日上午9时,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石群勇及该校教育科研处、民研所、教育系等部门负责人来教育学院考察交流,我院副院长蔡迎旗、学前教育系主任吴航于田家炳403会议室进行热情接待。会议由蔡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蔡院长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和教育学院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水平等基本情况,详述了在我校“一体两翼”的办学思路下,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国际化、信息化”的发展情况。吴主任对学前教育专业的本科生培养方案作了详细介绍,从课程设置、教学改革方面突出了学前教育专业“宽基础”、“强能力”两大特点。随后石院长对吉首大学师范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进行了介绍,宾主双方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实施、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教育研究前沿及动态、服务地方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经验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石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学前教育实验室、琴房、舞蹈房等功能教室,对我院在信息化背景下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最后石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诚挚地希望未来双方能进行深入合作。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