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关于评选第三届教育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06-14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研究生:  

为奖励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在教育经济学学科研究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经济学专业研究生;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经济学学科的发展,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范先佐教授及其学生等出资设立了范先佐教育基金。依据基金和基金每年的利益收益设立的教育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奖学金2012级开始,对每届科研成果突出、符合奖励条件的教育经济学专业研究生提供奖励,每届评选一次。现将第三届奖学金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名称  

教育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奖学金  

二、评选范围  

教育学院2014级、2015级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在职和委培研究生不含其中)均可申请该项奖学金。  

三、评选条件  

本奖学金分为一、二两个等级。评定主要依据申报者的科研成果进行计分。根据得分情况设定等级,各等级的名额数不固定,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  

三、评审程序  

1.符合条件的教育经济学专业研究生提出申请,填写《教育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教育学院官网研究生教育文件下载专区可下载);并提交本人科研成果的原件和复印件。论文复印件须复印杂志封面、目录和论文正文。所有申报材料请于6月16日(周五)全天交教育学院406办公室。  

2.由范先佐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对申请者的资格进行审查,对提交的科研成果进行计分(分为硕士、博士两个组别),最后确定本年度奖金的获得者以及等级。  

3.对评审名单予以公示  

4.根据公示结果确定获得者名单。  

5.举行颁奖仪式。  

 

几点说明  

(一)凡本学年度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者,不可申报该项奖学金。  

(二)科研成果导师第一作者、研究生第二作者可以认定为研究生第一作者。  

(三)奖学金申报的支撑材料的时间范围。2014级研究生为2015年9月至2016年8月31日;2015级研究生为2015年9月至2016年8月31日。  

(四)原则上延期毕业者不可申报。  

范先佐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7年6月14日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