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06-16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黄慧  张宇欣  编辑:杨赟614日晚,教育学院“一生有你,后会有期”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教育学院院长雷万鹏教授党委副书记李静老师、副院长申国昌教授,华中师范大学京山毓秀学城幼儿园谢长华园长、荆门超前幼儿园李芳园长,以及教师代表、全体政工干部、家长代表出席晚会与毕业生们一同观看精彩演出。  

晚会集歌曲、舞蹈、朗诵、相声、乐器演奏等多种节目于一体,类型多样,精彩纷呈。暖场视频演绎了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的生活片段,开场舞《Flame&Samsara》激情四射,炫动全场。接下来的歌曲独唱《Diamonds》、民族舞蹈《新疆吆喝》、手语表演《我的梦》,以及朗诵《感恩有你》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教院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  

我院教师在晚会中也作为神秘嘉宾一展歌喉与毕业生同台演唱,成为本次晚会最大的亮点,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张莉老师演唱的《映山红》高亢优美、王健老师演唱的《是否》唱出了毕业季的离愁别绪、雷万鹏院长深情演唱的《光阴的故事》更是勾起了师生们关于大学生活的种种回忆,同时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真切祝福。  

随后13级毕业生表演的相声《都是真事儿》和小品《华师你好,华师再见》都从生活细节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精彩片段,令人捧腹不已。最后,晚会在我院13级原创歌曲串烧《武汉》、《华师教院的日子》、《不说再见》中缓缓落幕。  

本次晚会寄寓了我院对2017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本次晚会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再一次感受到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13毕业生们在观看晚会后纷纷表示感动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