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测评会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06-18
  • 阅读次数:
  • 作者:季崇楚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季崇楚  编辑:杨赟6月16日上午10点,教育学院2017年中层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测评会在田家炳502室召开,会议对新提任的中层干部雷万鹏院长和申国昌副院长在试用期内的政治业务表现和履职情况进行全面考核。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军一行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主持。    

测评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填写评价反馈表,第二环节为教师座谈。李静向参会的教职工讲解了测评的内容和方法,并对测评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教育学院院长雷万鹏、副院长申国昌分别向全体参会人员述职,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提出了自己的设想。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两位院长在试用期的述职报告,实事求是地填写了评价反馈表。考核座谈环节,党委组织部考核组分别听取了二十余位学院教职工代表对雷万鹏院长适用期内工作情况的评价。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