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06-19
  • 阅读次数:
  • 作者:范芮宁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范芮宁  编辑:杨赟6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南生,教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40余位教师代表和100余位家长代表出席毕业典礼。教育学院全体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生35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分党委副书记李静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育学院院长雷万鹏教授用“人生不易”和“人生有幸”两句话向全体毕业生送上衷心的祝贺,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的希望。雷万鹏在致辞中谈到,人生平凡不平庸,唯有不断超越自我,有向上之心,坚毅之志,宽容之德,忠诚之业,优雅之风,才能做真实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在急剧变革的时代,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聆听时代之音、智者之音和内心之音。倾听时代之音,意味着我们不能故步自封,不能将自我封闭,应当在时代大潮中辨识方向,借力打力,与历史进程合拍,与时代大势契合;聆听智者之音,就是要多读书,读好书,用人文主义经典滋养我们的生命;聆听内心之音,就是要弱化功利心,减少攀比心,做真实的自己,过幸福的人生,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教师代表田友谊教授与全体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在桂子山上的10年求学岁月和10年教学生涯。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生活中坚守教育信仰、提升教育智慧、充盈教育人生,常怀感恩之心,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的精神港湾。

   

 

本科生代表赵漫铃和研究生代表赵国权也动情地表达了对母校和教育学院的感谢,对未来生活的期许。副院长蔡迎旗教授和申国昌教授分别宣读准予毕业和授予学位的决定。导师团一一为全体2017届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

   

 

 

 

 

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全体师生同唱《再见》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