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师生茶话会”成功举办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06-25
  • 阅读次数:
  • 作者:杨赟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杨赟  编辑:院办622午,我院在田家炳624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研究“师生茶话”座谈会。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院长雷万鹏副书记李静、副院长蔡迎旗、副院长申国昌出席了座谈会研究生各专业导师代表、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申国昌主持。

   

 

座谈会伊始,申国昌副院长就组织本次师生茶话会的目的和主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希望通过集思广益的方式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随后,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自己研究生期间所遇到的诸如课程学习的系统性、实习基地的建设、学生视野的国际化、学术交流活动的多元化、各学院资料室的开放权限以及学生研修交流空间等问题向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做了详尽的阐述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各部门领导和老师一一记录了下来并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做出了详细的探讨和细致的解答。  

卢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华师和教育学院为平台,踏出校门之后,依旧满怀信心,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路。申院长对同学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一步研究解决方案并尽早落实同时,对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无论同学们走得多远,飞得多高,教育学院永远是大家的精神港湾!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毕业生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沟通与交流的桥梁,为学院未来的快速发展汲取了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