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高考招生咨询工作顺利完成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06-26
  • 阅读次数:
  • 作者:卢宇峥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卢宇峥 编辑:王鑫)624日,我校第十四届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会在桂中路举行,众多考生和家长到校咨询招考事宜,感受华师丰富的校园文化及多彩的校园生活。教育学院副教授戴伟芬、辅导员王诗薇及学生志愿者卢宇峥在咨询会现场对我院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及学生志愿填报等问题进行解答。  

 

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卢治平到学院展位慰问工作人员,并询问了我院今年的招生咨询情况。最后他提出,一定要重视招生咨询服务和宣传工作。

 

上午9时许,我院展位已围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往年投档线、志愿填报方法、优势学科、专业设置及就业前景等是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据悉,我院今年本科招生计划为198人,其中文理各99人。专业分别为教育学类(含教育学、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特殊教育、学前教育、教育学类(中外合作办学),包括非免费师范生、免费师范生与非师范生三大类别。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