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美国堪萨斯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06-27
  • 阅读次数:
  • 作者:吴河江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吴河江  编辑:杨赟6月25日上午,美国堪萨斯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堪萨斯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教育领导力与政策研究系教授Rick Ginsberg,堪萨斯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教育领导力与政策研究系教授lisa Wolf-Wendel,堪萨斯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课程与教学系副教授Kelli Thomas,堪萨斯大学特殊教育系主任、比奇残障中心杰出教授、主任Michael Wehmeyer和我校国际处项目专员曹璐萍老师出席会议。教育学院院长雷万鹏、特殊教育系主任雷江华及教师代表唐斌副教授、毛齐明副教授、徐添喜副教授、邹义欢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唐斌副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参会人员,雷万鹏院长和外宾代表致辞。Rick Ginsberg向大家介绍自己曾在2007来过中国。他表示,堪萨斯大学与华中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学术合作等方面有很多往来。特殊教育系系主任雷江华教授和徐添喜副教授介绍专业需求概况,双方围绕特殊教育专业本科生交换、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讨论。雷万鹏院长和唐斌副教授从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角度介绍了我校教育领导力培训与课程建设情况。

 

 

 

 

交流会在诚挚、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课程共建、师生交流、合作科研与教师教育等问题展开了实质性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