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首届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07-15
  • 阅读次数:
  • 作者:吴河江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吴河江  编辑:杨赟2017年7月1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17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田家炳楼502教室举行。院长雷万鹏教授、副院长申国昌教授,导师代表但武刚教授、罗祖兵教授、王建梁教授、张莉副教授、李先军副教授、孙玉梅副教授及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55名优秀本科生夏令营营员参加活动。开营仪式由副院长申国昌教授主持。  

仪式开始,申国昌教授代表学院对学子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分别介绍了出席仪式的领导和教师代表,以及营员们的大致情况。

   

 

 

院长雷万鹏致辞表达了对营员的热烈欢迎。“看到充满朝气的营员们,就觉得华中师大的未来很有希望”。他指出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实力雄厚,名列前茅,随后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悠久的发展历史及学院知名专家学者,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最具特色的科研成果——主体性教育。雷院长谈到,同学们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有两层含义:一是认识华中师范大学,了解这是一所怎么样的大学,直观了解我们教育学院及教育学科;二是看清自己未来选择,清楚人生发展路向,夏令营活动为师生之间提供一个切身交流的平台,诫勉各位学子“论学取友,博习亲师”。

 

 

 

 

在学子们热烈的掌声中,本届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进入尾声,最后出席仪式的全体师生在田家炳楼下亲切合影留念。整个仪式虽然简短,却使营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教育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与人文关怀。

   

 

 

据悉,开营仪式后,学院精心安排了范先佐教授、郭元祥教授、涂艳国教授为营员们进行精彩的学术报告,之后专业笔试、综合面试等考察内容。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