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7年新一届研究生干部竞选会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09-10
  • 阅读次数:
  • 作者:王文娟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王文娟  编辑:杨赟9月8日中午12时,我院在田家炳楼J502教室举行2017年新一届研究生干部竞选会。研究生辅导员马英老师、兼职辅导员杨赟、兼职辅导员叶晓力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研究生会主席楼梦洁同学主持,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代表2017级的70余位新生参加本次竞选活动。

   

 

根据申请的志愿岗位,本次竞选大会按照研究生会成员、党团支部支委以及研究生助管的顺序分批次进行,竞选者依据签到顺序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自我展示  

在自我展示环节,既有意气风发的竞选演说,又有图文并茂的自我介绍,还有精彩自信的即兴表演每一位候选人都准备充分,在阐述自己对竞选职位的理解与期许的同时,传达出自己渴望服务同学的热情与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态度,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的活力与风采。竞选大会气氛热烈、有条不紊,持续到下午4时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为选拔新一届研究生干部提供了参考,更重要的是,它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与自我展示的平台,为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环境、新学期的生活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