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院工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12-04
  • 阅读次数:
  • 作者:马英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马英  编辑:孙丹12月1日下午,我院工会换届选举在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主持会议,全体工会会员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由第三届工会主席刘欣老师作工作汇报。在过去的五年里,学院部门工会在院分党委、院行政的领导下,在全面履行二级教代会职能,积极推进学院民主制度建设;履行民主管理与监督职能,表达本院教职工心声;建设“教职工之家”;关心教职工生活,全方位开展送温暖;积极开展群众文体教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全体工会会员的努力下,我院部门工会先后荣获“模范教职工之家”、校“先进部门工会”等荣誉称号。



会议选举产生我院第四届部门工会全体委员。其中,王建梁老师为工会主席,马英、覃娟、王健、王诗薇、毛齐明等五位老师分别为工会组宣委员、女工委员、文体委员、福利委员和青工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建梁老师用感恩、感谢和努力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心情。希望在全体工会会员的努力下,大家凝神聚力,把学院建设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