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专题理论学习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12-04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晶晶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张晶晶  编辑:孙丹2017年12月1日下午4点,我院在田家炳楼502教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进行专题理论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实纪录片《巡视利剑》第一集。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思想防线。提醒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警钟长鸣。

接着,分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围绕十九大主报告、十九大新党章的修订以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方面展开深入学习和热烈讨论。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