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舞蹈《我等你》荣获第十一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7-12-10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王文娟)2017年12月8日晚,我院舞蹈《我等你》在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决赛中以93.5分的好成绩位居第一,最终荣获一等奖。


(参演人员:田甜,王冉,谭璐,赵元琪,郑晶晶,孙悦含,苏日娜,盛文君,张静,余琼宇,李雪梅)


舞蹈改编自获第九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当代舞组金奖的《我等你》,舞蹈表现了军嫂在自己的爱人保卫“大家”的时候,一个人肩负起整个“小家”的感人故事。

 

 

一天,一年,每天,每年,朴实的军嫂用静静的等待和无怨无悔的辛劳撑起军人的家。静静的夜,她多想自己的丈夫也在身边陪伴。当丈夫归来,所有的辛劳都化作幸福的泪水,因为只要你平安归来就是我一个潜艇兵妻子最大的心愿。


 

整支舞蹈的演绎,演员将所有的情绪都融合在了一颦一笑的面容和肢体演绎中,让观众感受到了军嫂的不易,现场许多观众感动落泪。


 

据悉,本次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我院共有三个节目参与。《大鱼》和《弟子规》两个节目相继在初赛和复赛中遗憾淘汰。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