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12-14
  • 阅读次数:
  • 作者:徐仕晔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徐仕晔 编辑:徐仕晔12月13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明波一行7人来我院洽谈人才招聘等事宜。我院院长雷万鹏、分党委书记卢治平、教学管理办主任王健老师、科研秘书张汶军老师以及团委书记王倩倩老师等参加会议。

 

 

卢书记首先就我院人事岗位的基本情况、人才引进的基本流程、今年应届博士的招聘情况、一流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教师晋升及教师教育、行政人员设置以及专职行政岗位等情况向徐书记一行作了详细介绍。来访嘉宾就学科建设及专硕评估、教学资源共享、本科生大类培养和师资培养等具体事务与参会相关负责人做了深入交流。

 

 

谈及人才招聘,雷院长认为人才引进是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他与到访嘉宾分享了我院海外招聘的经验,认为人才引进应当用学科发展特色、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政策以及区位优势来吸引人才,最后提出常规引进应届毕业生、重点引进学科带头人和加强基地建设三点建议。雷万鹏表示,学院愿与湖北师范大学教科院在教师学历晋升和建立学术共同体等方面保持联系、提供支持。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