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广东筠诚投资控股公司来我院洽谈人才引进合作事宜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12-24
  • 阅读次数:
  • 作者:吴河江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吴河江  编辑:孙丹20171222日上午,广东筠诚投资控股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韩德华一行5人到访我院,就人才引进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我院副院长申国昌教授、教育管理专业陈彬教授及学院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申院长对广东筠诚投资控股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专业设置概况与毕业生就业情况。随后韩德华总监介绍了筠诚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职工福利待遇。宾主双方就招聘的专业门类、双向选择的有效方式、毕业生的福利待遇及发展空间、校企合作的可能等内容作深入沟通。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