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博士班学员来我院学习交流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7-12-28
  • 阅读次数:
  • 作者:杨文黛
  • 编辑:教育学院

(通讯员:杨文黛 编辑:杨文黛)12月26日上午,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博士班学员来到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习交流,我院院长雷万鹏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申国昌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欧阳光华、王建梁、雷江华教授等参加会议。



首先,雷院长就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发展的现状与来访的各位博士班学员进行交流,同时就香港教育学博士点的发展作了进一步的介绍;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学历学位及研发部总监牛燕女士也就教学点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交流。随后,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廖德政同学进行了学位论文的开题报告,与会的各位导师根据现有基础和未来需要改进的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最后,参会双方就香港教学点博士生培养的质量提升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未来加强内地与香港人才交流与培养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