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年级动态】王帅老师做客2017级“我的大学生活”分享会第1期
  • 来源:​教育学院2017级宣传部
  • 发表日期:2018-03-11
  • 阅读次数:
  • 作者:李锦如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2017级宣传部讯(通讯员:李锦如 编辑:张萌)2018311日晚上530,教育学院2017级晚点名在8201教室顺利开展,本期晚点名开展了第一期我的大学生活分享会,本期邀请了2017级班主任王帅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分享会由辅导员覃娟老师主持。

王帅老师作为华师的“老学长”,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现身说法”。在简单自我介绍之后,王老师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稳居年级第一、平均学分绩95分、对吃饭毫无要求对求学孜孜不倦的态度等都让台下的学生由衷钦佩与惊叹,也引发了学生的深入思考。

王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从自身角度出发,向同学们讲述如何做时间的主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使学生对自己的生活规划进行深入思考。分享会现场非常安静,同学们专注聆听着学长的故事,受益匪浅。



王帅老师经典语录分享:

1、任何时候都要刻苦努力;

2、要有非常强的自我设计能力;

3、没有人为你的终身负责,你要靠自己;

4、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尊重老师;

5、每一个人的人生都需要被理解;

6、作为师范生,你要有点野心,要以教育名家、特级教师为职业发展目标;

7、要有一点雄心,当你有目标,你的事业会立刻变得广阔;

8、时刻眼界向外。要站在更高的格局,世界会变得开朗。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