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年级动态】2015级“师吾长技”之2017年秋季教育见习交流分享
  • 来源:​教育学院2015级宣传部
  • 发表日期:2017-12-03
  • 阅读次数:
  • 作者:陈怡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2015级宣传部讯(通讯员:陈怡 编辑:张萌)123日晚8点,教育学院2015级在8号楼310教室顺利开展了“2017年秋季教育见习交流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2015级辅导员王诗薇出席,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2015级学生会秘书长肖港主持。

首先,学前教育(中澳)专业陈宇萱进行汇报分享。她从“科研立项课题的考察”、“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分析”、“见习的感悟和建议”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展示了教育见习成果。在分享过程中,她提出的“你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和“高等师范生人才培养如何符合社会需求”两个问题,引发了大家对于学前教育专业的进一步思考。接着,特殊教育专业牛俊进行本组的成果交流。他以“学前是国家的未来,特教是国家文明程度的体现”开题,通过阐述“特教如医”、“课程感悟”,“见习感悟”、“特教新思”等四个方面,向在场学生分享了有关学科警醒、教学能力、问题行为、资源教师等见解。随后,2015级教育学专业陈孝男进行成果汇报。她以“教育产业”、“教育事业”、“见习实习单位”、“教育学”为序,从本专业视角,分析和解剖了此次见习活动中的感悟,引发了大家的深度思考和共鸣。

最后,辅导员王诗薇就本次分享发表讲话。她希望在场同学聆听各专业主讲人的汇报后,继续增强专业能力和学科素养,扩大眼界和视角,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基础,令在场同学受益良多。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