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暑期实践】我院学子2019年澳大利亚学习行日志(三)
  •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中心
  • 发表日期:2019-08-06
  • 阅读次数:
  • 作者:张萌 曾滨懿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宣传中心墨尔本讯(通讯员 张萌 曾滨懿)当地时间86日,我院2019国际教育学习行澳大利亚实践队的队员们在带队老师申国昌、刘丽伟和张萌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位于墨尔本市的维多利亚州立图书馆(“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和维多利亚州国立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澳大利亚教育集团(下文简称“AEMG”)的索菲娅·李(Sophia Li)老师与RMIT教育学院的博士谢里尔·森普尔(Cheryl Semple)协助参观活动。

 

 

 

 

 

 

在维多利亚州立图书馆内,队员们聆听了志愿者对于图书馆内藏书排列的基本情况、馆内所存放的澳洲本土若干家族史研究的史料、部分名画的基本情况和近期馆内举行的活动等内容的介绍,进一步了解澳洲本土文化。

 

 

在维多利亚州国立美术馆,队员们先后前往中国分馆、欧洲分馆、非洲分馆和澳洲本土分馆参观,通过观览不同地域的文物、绘画、雕塑、音视频作品和各类创意作品,感受不同文化的差异,提升国际视野。

 

  

至此,今日以参访和体验为主的活动顺利结束。

 

文字记者:张萌 曾滨懿

摄影记者、网站编辑:张萌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