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暨教授午餐会顺利举行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5-28
  • 阅读次数:
  • 作者:任丽蓉
  • 编辑:张萌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任丽蓉)为更好地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深入调研本科生在校学习生活四年后对学院发展的建议,5月26日中午,教育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田家炳教育大楼624室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党委副书记张扬、党委副书记黄玉新、副院长申国昌等出席活动,田友谊、王雯、孙玉梅、苏慧、龚欣、刘雅欣等教师代表参与座谈,2021届本科毕业生各专业代表12人参与活动。黄玉新主持本次活动。


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田家炳教育大楼624室举行


本次活动以师生午餐会的形式开展,师生代表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交流。教育学专业代表胡爱迪、夏婧妍、王盛榕、甘紫萱分别就教育学专业的学科知识积累、海外留学深造、科研活动参与等问题发言。特殊教育专业代表刘朔嘉、罗海萍主要围绕特殊教育专业实训基地建设、实习实训参与、教师技能提升、教育硕士培养等问题发言。学前教育师范专业代表徐欢、应函静就毕业论文与学年论文转换、师范生后续发展等问题提出建议。学前教育中澳班代表李梦圆、付君逸、李睿晨、童婳等就中澳班海外留学深造、多学院联合培养、主修辅修机制融合等提出建议。


学生代表胡爱迪发言


学生代表夏婧妍发言


在听取本科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与会领导、老师围绕专业实习实训、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流程、课程体系建设等做了回应,解答了同学们就教育硕士培养、研究生阶段学术规划等提出的疑惑,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育学院副院长申国昌教授发言

 

 教育学系主任田友谊教授发言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代表、1704班班主任王雯副教授发言


特殊教育专业教师代表孙玉梅副教授发言


李玲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结合自身及班团情况提出的各项建议,对同学们在座谈中展现的关心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的强烈主人翁意识给予高度评价,在座谈会中反映的各项问题已记录在册,将分类整理后反馈到相应职能部门、系所、责任人进行办理,助力学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玲作总结讲话



审读人:黄玉新

文字记者:任丽蓉

文字编辑 摄影记者 网站编辑:张萌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