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榜 > 正文
荣誉榜
【学院荣誉】第十三届“挑战杯”校赛落幕,我院首捧挑战杯
  • 来源:华师行字〔2018〕135号
  • 发表日期:2018-11-20
  • 阅读次数:
  • 作者:华中师范大学
  • 编辑:张萌


(编辑:张萌)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三届“挑战杯”校赛中,我院共有6个学生作品获奖,其中2015级特殊教育专业本科生朱涵等同学的作品《师出名课,点课成金——新课程改革背景下特教数学好课标准的调查研究》荣获特等奖,其他5个作品分获一等奖三等奖。在指导老师中,我院特殊教育系雷江华朱楠孙玉梅三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此外,经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我院“挑战杯”,这也是我院历史上首次在校赛中捧得“挑战杯”。


据悉,本届校赛旨推动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蓬勃发展,发现与培养优秀人才,以及备战湖北省第十二届、全国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回顾整个比赛,自2018年4月启动该活动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系所大力支持,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为本届赛事我院各项目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我院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引导、支持各获奖团队以此次竞赛为新的起点,勤于学习、勇于探索,为学校、学院在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全国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附学生作品获奖详情:


获奖等级

所在学院

项目名称

负责人

特等奖

教育学院

师出名课,点课成金

——新课程改革背景下特教数学好课标准的调查研究

朱涵

一等奖

教育学院

自闭症儿童家庭信息化教育资源使用现状研究

——基于 武汉市自闭症家庭调查

曹元梦

三等奖

教育学院

新时代美丽乡村幼儿园“微笑计划”研发

——基于湖北省 贫困县 x 地的试点研究

郑怡岑

教育学院

从“难以至融”到“心心向融”,正常和特殊儿童的社区融合实践探索

林晨

教育学院

他们为什么选择离开

——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流失问题的研究

费高阳

教育学院

高校师范生科学素养监测及对策研究

王若昕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