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理论学习会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1-03-24
  • 阅读次数:
  • 作者:覃娟
  • 编辑:张莉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覃娟)322日,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田家炳403室召开党史专题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与有关文件,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玲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李玲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赵凌云同志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李玲表示要深入学习赵凌云书记围绕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努力在学习中增强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的信心而提出的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学史明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二要学史增信,胸怀国之大者,坚定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信心。三要坚持学史崇德,坚守师范定位,厚植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情怀。四要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随后,李玲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她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以及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整体介绍,详细介绍了学校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三个阶段的活动安排。同时,她结合学院的实际,对标学校文件要求,讲解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初步方案的有关情况,并在会上进行了充分研讨。

 

李玲表示,2021年学院党委将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教育学科的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确保推动学院新发展。

 

 

 


图文记者:覃娟

网站编辑:张莉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