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弘扬冬奥精神,砥砺奋勇前进——教育学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教育学院党建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4-30
  • 阅读次数:
  • 作者:唐璐
  • 编辑:赵依梦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唐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院各党支部于近期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把握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工四支部苏春艳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作出深刻思考。她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既是自我成长的助推剂,也是思政教育的资源库,要积极引导学生透过冬奥会现象看到背后的伟大精神和文化自信。黄玉新同志谈到,作为思政工作干部,我们也要执着于育人使命、专注于思想政治工作岗位,对每一项任务都认真负责、深钻细研,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做到细致、精致、极致。


1A845

教工四支部开展线下主题党日活动


  博士20级党支部王欣玉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领会其丰富内涵并谈到,一方面,应该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个人的专业情况,努力提升个人的国家安全观和底线思维;另一方面,应当从专业发展角度出发,积极参加总体国家安全观方面的教育研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邓柳同志表示,国家安全观大至国家安全,小至自身安全,需要我们树立系统辩证、统筹兼顾的国家安全理念,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708A

博士20级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硕研2001党支部魏崇威同志谈到,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力求精益求精,确保万无一失,正因为有“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精神,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态度,方能达到“有此成功,非偶然也”的底气。王仙红同志表示,七年磨一剑,砥砺再出发,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也将砥砺前行,站在时代的新起点上一起向未来。


27BAD

硕研2001党支部开展线下主题党日活动


  硕研2102党支部郑敏同志认为,人民生命安全是社会和谐稳定的根基,发展由人民进行,发展为了人民,以牺牲人民生命安全保障为前提的发展不是我们所追求的。管理者要始终心系人民,对安全工作严抓死守,杜绝为蝇头小利无视生命安全的不良行为。


143C4

硕研2102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科生学前教育党支部李欣雨同志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我国奥运成就发展历程分享学习体会,她表示理想信念是执着追求的动力源泉,要把不断增强意志力作为自身发展的终身课题,做到在打击面前不退缩、困难面前不屈服、挫折面前不低头、失败面前不却步,笃定前行,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张婕同志表示,我们因应践行和发扬冬奥精神,自信开放、走向未来、为国争光,带着信心和力量向新时代努力迈进。


24699

本科生学前教育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记者:唐璐

  网站编辑:赵依梦

  审读人:李玲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