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教育学院硕研1901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5-25
  • 阅读次数:
  • 作者:陈礼
  • 编辑:赵依梦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陈礼)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5月24日,硕研1901党支部在田家炳624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学习小组代表王亭力同志分享此次主题活动的相关内容,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的三次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青年一代,我们需要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的作用,为防疫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7E75A

  

  随后,党支部书记陈礼发言,他回顾了三年以来支部工作的经历,硕研1901党支部从最开始的12名党员到现在的25名党员,三年时间,在书记陈礼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支部活动,如拜访老教授、“七一”观影活动、参观遵义会议展览、党史知识竞答、线上党史宣讲等活动以及每个月的党日活动。


  陈礼谈到,虽然在工作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挫折,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前进,最终不负自己的初心,也不负大家的期望。即将毕业,党支部书记陈礼对所有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提出希望,不管身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都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勇敢做一个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不负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礼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12F08


  作为硕研1901党支部离校前最后一次全体党日活动,此次学习意义独特。各位同志即将离校,踏入社会,谱写人生的辉煌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奋斗的姿态绽放绚丽的青春之光!



  图文记者:陈礼

  网站编辑:赵依梦

  审读人:苏春艳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