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维护祖国统一,凝聚复兴力量 ——教育学院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教育学院党建中心
  • 发表日期:2022-08-04
  • 阅读次数:
  • 作者:唐璐
  • 编辑:高建瓴

教育学院党建中心讯(通讯员唐璐)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自觉,我院各党支部于近期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总结前一阶段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情况,引导党员师生自觉维护国家统一,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坚决把总书记的嘱托变成生动实践。


教工一支部邹红军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好人”治港即“爱国者”治港是保持香港地区长期繁荣稳定的重要举措,“爱国者”既要有坚定的政治素质,也要有扎实的职业素养,能够带领香港不断走向繁荣,使香港人民与大陆人民永结同心,站在新时代的潮头,我辈自当努力奋斗。


100F3

教工一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博士21级党支部白静倩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足“一国两制”制度实验关键节点与民族复兴关键进程,确立了“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新时代坐标与方向,相信在“一国两制”历史高度、实践成功、实践规律、法理体系与实践指南的奠基与指引下,香港的明天和民族复兴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14955

博士21级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硕研1901党支部孟钰莹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生党员身份作出深刻思考,她谈到, 作为学生党员,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接受新事物的能力,要保持创新活力、积极向前,不断学习新技术,并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时刻关注本学科的新发展动态和最新科研成果,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善于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在实践中不断完善理论学习,为国家的科研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硕研2102党支部欧阳紫薇同志谈到,历史如昨日风雨,九州为今日故园,为香港稳定繁荣,国家实行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祖国用最真的心拥抱香港。高小丁同志认为,未来我们更要坚定地拥护“一国两制”方针,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坚决抵抗和反对任何对祖国完整统一的挑衅,坚定热爱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理想信念,每一位青年党员都是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的时代见证者、时代弄潮儿、时代谱写者。


12891

硕研2102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科生学前教育党支部裴一泓同志认真学习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精神,并结合自身专业和实习经历就“科技创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科技创新一靠投入,二靠人才”,教育在培养人才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作为幼教工作和研究者,要积极培养幼儿对科技探索的兴趣,为培育祖国未来的科技创新人才作贡献。


10F20

本科生学前教育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科生教育学-特殊教育党支部吴凯同志认为,坚定不移拥护“一国两制”实践,开展好国情教育,让爱国主义精神更好传承是他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未来的教育工作者的职责。陈茜屿同志表示,青年党员要牢记总书记“青年兴,则香港兴;青年发展,则香港发展;青年有未来,则香港有未来”的嘱托,肩负历史重任,掌握未来方向。


E6CD

本科生教育学-特殊教育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记者:唐璐

网站编辑:高建瓴

审核人:李玲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