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发展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渥太华大学教育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 来源:
  • 发表日期:2018-11-19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吴佳妮 杨文黛 编辑 吴佳妮)1112日,渥太华大学教育学院院长Richard Barwell、教育学院中国联络主任Timothy Stanley、教育学院中西方教师专业发展项目主任Douglas Fleming来访我校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于田家炳楼403会议室进行接待,并举行座谈会。

http://www.ccnu.com.cn/__local/B/27/73/AA54D6DC452516FD0E473A829D2_F2479886_15A19.jp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渥太华大学教育学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我校教育学院负责人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我校教育学院的历史、师生规模以及在推动师生进行海外交流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国际化建设成果。Richard Barwell首先感谢了学院的热情招待,对武汉的喜爱之情。随后,他对渥太华大学教育学院的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双方一直以来保持的合作关系给予高度评价,强调了国际化对于双方学科建设以及学院发展的重要性。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注的教师教育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化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我校教育学院负责人提出了建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全球发展联盟构想,并介绍了学院一院十校的国际化战略。该战略以海外知名教育学院所在高校为重点合作学校,致力于提升教育学院国际化水平,并期望在今后陆续开展更多的高水平国际化课程。Richard Barwell也建议开展教授互访项目,组织更多的研讨会以加深彼此间的认识,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合作研究。最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第三学期加拿大国际小学期项目、深化合作并塑造更稳定、更持续的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我院教师教育团队代表将于2019年前往渥太华大学教育学院就共同成立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的相关细节及筹备工作进行探讨。

IMG_0526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