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所长
马红梅
  • 来源: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
  • 发表日期:2019-12-01
  • 阅读次数:
  • 作者:佚名
  • 编辑:院办 张萌



马红梅,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教育行政与政策系(2012)、昆士兰科技大学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访问学者(2020),主要研究领域为教师劳动力市场、教育政策的经济学分析、困境群体的教育帮扶问题等,将阿马蒂亚·森等学者关于贫困或不平等的理论应用在教育领域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等的资助;与此主题相关的系列成果发表在《教育研究》、《北京大学教育评论》等期刊上,关于教师工资成本补偿的研究体现在《农村教师工作环境的经济价值评估》一书中。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