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2018年暑期选拔学生赴加拿大交流学习的通知
  •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 发表日期:2018-04-09
  • 阅读次数:
  • 作者:
  • 编辑:教育学院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持续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程,全面推动“双一流”建设,我院拟在暑期开展“加拿大教育学习行”,组织学生前往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学习安排

序号

项目名称

预计时间

天数

课程及住宿费

预计总花费

人数

1

加拿大教育学习行

2018年8月中下旬

(具体时间待定)

14

1.5万元

3万元

15

预计总花费包括:课程及住宿费、往返交通费、境外餐费、个人保险费等;不包括个人护照(通行证)的办理费用和个人安排的其他项目;因机票价格浮动,全部费用以最终核定价格为准。

二、面向群体

教育学院全体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三、选拔条件

1、具备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2、对于学习和自我提升具有强烈愿望,有较强的主动性和适应性,勇于实践;

3、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遵守当地法律,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

四、报名申请程序

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进入https://www.wjx.top/jq/22302038.aspx填写报名表, 4月13日(本周五)中午12:00截止。

 

2、院团委对报名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考核评估,确定名单并予以公布。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加拿大教育学习行”将以知名教授讲座、著名高校参观、教育文化体验等形式展开。主要课程在渥太华大学进行,计划到多伦多大学、皇后大学等知名学府参观。

2、行程全部确定后,根据最终的花费,对预交费用多退少补。

3、行程结束以后,全体参与同学均可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对外交流奖学金(基金)管理办法》,申请对外交流奖学金。

4、参加“加拿大教育学习行”并考核合格的学生可以获取1个任选学分。

5、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提前准备好护照

6、未尽事宜请联系王倩倩,联系电话:67868276,18186166772。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9日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简介 

Copyright ©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52号。电话: (027) 6786 8256 传真: (027) 6786 5715 邮编:430079